炫尘子

我喜欢怀缅逝去的青春~

过年

   过了凌晨的今天就是初六了,回望一下这段时间,大小事都发生了。大事有一件,新型肺炎施虐,全城戒严般氛围。活了这么久第一次过年是这般冷清,口罩断货,百废待兴的样子。小事有几件(相对小),朋友PY跟朋友JH闹分手了,我个人觉得很可惜,他/她们都是我的好友,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,可惜JH的成长似乎慢的出奇,希望这次危机能让他好好的成长起来,PY则比较放心,论情商她也许跟我差不多了。

 工作上遇到一些瓶颈,用人方面以及活动方面都没能很好做出一些成果。赚钱方面感觉虽有改善但还不能跟上预期进度,得继续努力了。还想点方法看能不能在闲时也能赚点钱。

   王妃她换了工作,待遇不如从前,感觉会让她自我有压力,我就希望她后面能克服她的短板,这样她能有一个高阶段的突破,于她于我们都有好处,我需要做的便是给她一些较为正确的意见和足够的信心,我想做一个能为她提供足够安全感的男人。

  长话短说,就这些吧!

评论

© 炫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